闲窗锁昼

不要问我怎么了

【友卯】吸猫 中

♞我知道我跑路了很久

♞前文链接放评论了,应该没人记得我上篇写了什么,我自己都忘了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五、

  丁卯盘腿坐在地上,无奈的看着趴成液体状的几个小毛团。

  然后,抬眼瞪向床上。

  那只厚颜无耻的黑猫自动霸占了他的位置,正舒舒服服的窝在被子里,尾巴有一搭没一搭的扫来扫去。

  丁卯觉得自己一定是脑子瓦特了才会把它带回来。

  长得就怪模怪样的,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猫。跳墙头是吧?你怎么不上天呢。

  丁卯一本正经的腹诽着黑猫,完全忘了自己最开始,是觉得它好看的。

  呵,真是善变的男人。

六、

  “你下来。”丁卯气鼓鼓。

  黑猫懒懒的瞟了他一眼,挪了挪身子。

  头往被子里拱了拱,咕咚,留给丁卯一个圆滚滚的屁股。

  丁卯气结,要抓它的尾巴,要把它揉炸毛,要捏耳朵捏爪爪才能泄愤。

  手刚伸出去,就看见黑猫挪了挪屁股,露出两个圆圆的猫蛋蛋。

  你完蛋了。

  丁卯如是想。

七、

  黑猫分明正趴的安稳,冷不防觉得背后有股阴气袭来。

  风吹蛋蛋凉。

  还没反应过来,蛋蛋上就传来诡异的触感。先被人用手刮了一下,接下来就被握在手里揉来捏去,捏圆搓扁,这这这,流氓啊。

丁卯倒是揉的不亦乐乎,蛋蛋的手感这么好的吗!

  软软滑滑的,还有弹性,这是天堂吧。

  只顾着揉蛋蛋,丁卯没注意到黑猫越来越僵硬的脊背。

八、

  “喂,你揉够了没有?”空气中突然传来青年男子的声音。

  “没有没有。”丁卯自然而然的回答。

   .............

 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。

  丁卯僵硬的移开手,跟转过头来的黑猫大眼瞪小眼。

  “那现在,揉够了吗?”

  啊啊啊啊啊,又说话了。怕鬼怕神的丁怂怂,一蹦离床三尺远,就差哭唧唧。

  “谁,谁在说话啊?”声音不自觉的发颤,丁卯绞紧了手指。

  那声音不耐烦了:“还能有谁?我,我啊。”

  丁卯看向黑猫:“呀,成精了。”

九、

  丁卯趴在床前,一瞬不瞬的盯着黑猫:“你是哪个山头的妖怪啊?”

  很明显,黑猫被他噎了一下。

  妖怪,你才山头上的妖怪。

“我是河神。”

“河神?哈哈哈,你当我傻呀。天津卫的人都知道,河神是王八嘛。”丁卯噗呲一声笑了出来,眉眼弯弯的样子煞是好看。

  不过黑猫的听觉已经被那句“河神是王八”霸占了。

  王八?!堂堂天津卫的河神,被人说是王八?!!

  愚蠢的凡人!

  小河神郭得友很生气,又咕咚一声,留了个圆屁股给丁大少爷。

评论(14)

热度(81)